Tuesday, April 10, 2012

一层一层的爱-九层糕

这是我爱吃的,也是妈妈爱吃的糕点之一九层糕.这糕点一点都不难做,就是需要多一点点的耐心和时间.
记得小时候每逢周末妈妈总是带我上巴刹买菜,尤于巴刹里非常拥挤妈妈总是会选个角落让我顾着菜蓝等她买好了菜好出来放。那时年级很小不知道妈妈的幸苦,还一直埋怨巴刹好嗅又好热一点耐心都没有。等买完菜后妈妈一定会到其中一个摊位买糕点回去做早餐*九层糕*就是其中之一。就因为这习惯我也开始爱上这九层糕⋯
我总是喜欢一层层的撕开,然后慢慢的品尝..(其实是在玩!)妈妈就会骂:吃的东西不要拿来玩!
嘻嘻嘻可见我小时候是多么皮\(*.*)|
每当做这九层糕时就非常想念老妈子!不知道她老人家还有去买九层糕来吃吗?
昨天跟老妈通长途电话她老人家又一直问天气冷不冷?吃的好不好等等⋯
心里不禁感触到老妈的爱⋯那一层一层的爱就好比这九层糕一样。老妈很快的您就可以吃到我亲手为你做的九层糕了!
这九层糕真的非常好好吃!值得一试!!

材料:
500g Tapioa flour,Rice flour180g,Coconut milk800ml,Sugar400/500g,Warm water560/750(我放7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