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15

肾透析的痛苦



父親、病以來,在无数次的洗腎療程中,所受的痛䓀让我感到无比的痛心,洗肾的痛苦是常人根本,无法想象的。。每星期需要洗肾三次,每一次都要忍受皮肉之苦看了让人心酸。。我堅持每次陪他去洗肾,不離不棄。在這期間,我体会到洗腎者的痛苦和折磨,也讓我深切感到,照顧一個洗腎病人的堅持和痛苦。。
每天都要服一大推的药物。。看他渐渐消瘦时在很无奈,
生病的人,身体软弱,心灵也会跟着受到影响,所以他们很需要家人的关怀与陪伴,那怕是一小时对他们而言已是足够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伴与关怀。。老爸得肾病生病到今天11个月,每日白天忙碌在洗肾中心,进出医院,担心,劳累,已经习以为常,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老爸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度过🙏🙏老爸加油💪💪
少吃盐,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吃才果;少生气多微笑;少忧伤多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